部落格說明

# 該部落格是個人純研究用的,各位看看就好,千萬不要跟著操作!!
# 本人不是證券或期貨相關從業人員,本人也沒有推廣、開課或收費代操等服務。
# 該部落格順便備份期交所網站上的 【每天的日盤以及前晚夜盤的每筆交易資料】

2020年3月20日 星期五

策略A-預判期貨漲跌2020-03-23(已停止更新)

# 該部落格是個人純研究用的,各位看看就好,千萬不要跟著操作!!
# 本人不是證券或期貨相關從業人員,本人也沒有推廣、開課或收費等服務。
# 該文章順便備份期交所網站上的 【當天日盤以及前晚夜盤的每筆交易資料】

https://katfile.com/yudbqqryxja7/Daily_2020_03_20.zip.html

載點如上,檔案大小5MB左右,下載速度很快。

備註1: 壓縮檔好用的下載工具分享 ( 分享下載katfile.com檔案的好用軟體 )

壓縮檔包含以下
# "隔日"日盤預判值,以及前一個月的總預判成績。(csv檔)
# 當日(以檔名為主)日盤以及前晚夜盤,期貨每筆成交資料(rpt和csv檔都有)
# 當日(以檔名為主)日盤以及前晚夜盤,期貨價差每筆成交資料(rpt和csv檔都有)
# 當日(以檔名為主)日盤以及前晚夜盤,選擇權每筆成交資料(rpt和csv檔都有)

備註2:  分析的csv檔內的"日期那列" => 是該日期的收盤資料整理,
例如
 # 03-19的收盤資料整理,會拿來預測隔日(03-20)的日盤漲跌值。
 # 03-20的收盤資料整理,會拿來預測下周一(03-23)的日盤漲跌值。







以上"當日的每筆成交資料"皆來自期交所,連結如下。
https://www.taifex.com.tw/cht/3/dlFutPrevious30DaysSalesData
https://www.taifex.com.tw/cht/3/dlFutPrevious30DaysSpreadSalesData
https://www.taifex.com.tw/cht/3/dlOptPrevious30DaysSalesData


因為期交所只保留一個月的下載資料
我這邊用程式自動下載整理並打包留存,
順便計算我個人的操作策略,一併記錄。

#股市 #股票 #期貨 #選擇權
#期權策略A (未來可能會更新策略)
#2020-03-20 日盤以及前晚夜盤的收盤資料備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